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Bla Bla Bla~ xD

31 05 11



今晚是5月的最后一天了
本小姐在这最后30分钟跟大家说说话
我家男人已经睡料 `没得聊天了
haizzz....

进题进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 05 11


考试完了 ` 2个星期的放假到了
but 本校中三的学生还得回校补习
什么><!!!你没听错
就是中三的学生还要回校''补习''
/.\


屁啦 ~ 什么补习....
我问朋友 : '你明天又去学校麽??'
她问回我 : '去学校做麽??'
/.\

k 囖
全部放老师飞机...没去 xD


____________________


讲讲我的考试唄
其实没什么啦 `我最记得的是考sejarah 的时候
考1个小时15分
共有60题

我旁边的拿到纸就睡了`不到10分钟就去hiao了
我圈圈圈 `涂涂涂
做到第20题时
他回来了`他一坐下
老师说 : 'ada lima minutes lagi'
/.\

他一题也没涂到`我还好 涂了20 题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月到了`我的生日也差不多囖 xD
可惜没得庆祝 Q.Q
我要求的礼物不高`就只想吃蛋糕lakk
真的 很久没吃了


3,5,7,8,10,16,22,23,24,
6月好多好多人生日吖
欣柔 `佩雁 `躬权 `吖茹 `康耀`政杰 `振源 `sally 我Ms.Yiing`Alex
都是帅哥美女喲 xD

提早祝福我们

生日快乐
学业上 加油吖 `今年不要给 PMR给打败了
钱方面 要进进进 `买多多的东西
面貌 要美美美 `都要变成大帅哥 大美女lakk
友谊 要加加加 `感情越加越深越好吖


友情永固lakk

_____________________


6月3日要去4Q成长营了
3天2夜不能和吡联络
吡要照顾好身体 `不要乱乱跑嚄
不要让我担心了
我答应你 `在那3天2夜里
1.  不看男生,不跟男生暧昧游戏
2 .  要喝多多水,照顾好自己
3. 远离男生

你也要在我不在的时候
1. 不要早出晚归
2. 不要出去hiao
3. 要喝多多水,照顾自己


在那几天不知道你消息我会很担心
我会一直想你 `想你 `想你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了...是时候睡觉了
大家晚安
唄吡`我爱你
么么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Ms. Yi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