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我六月假期行程~

我又来lakk 喂!!!
这六月的假期ok啦
很好玩 开心咯


03 06 11




去了sp 生活营
蛮好玩下的 没去的 你后悔 xD

头头第一天都是很陌生 都不熟
过了游戏 都认识了一些lak

那边厕所够力的多
冲凉也要等半个钟

在那一整天 最好玩最刺激的也是那营火会
玩得很疯lakk

晚上2点多才能睡


04 06 11


早上4点多就被叫醒了
/.\
本小姐我睡不够啦!!!><

朦胧中 刷好牙准备好 下楼去集合了
脑里只想着 ' 睡 睡 睡 '
根本没精神
在听课时 眼睛都一直往下掉 /.\



我们的团体照

晚上 感恩之夜
超感人的故事 竟然给辅导员们给演出来了
全场应该有半场人都哭了吧

那晚很早就睡了 xD


05 06 11


最后一天料
3天的游戏都很好玩lakk

献丑了><

结业礼——戏剧
超搞笑的说
点进看看-教师节
点进看看-国庆日
点进看看-农历新年
点进看看-青年节

最后一天 虽然要分开了
但我没哭 我是笑着的
心想:' yes!!!我的电话要回来了!!!yess!!! '
xDD

拿到电话
第一件事 >> 打给吡
第二件事 >> 打给家人

我知道我不孝lakk><

————————————————


07 06 11


12点多去pizzahut 啦喂 XD
和向荣、向义、吖才、耀明、我姐、吖慈、宋假假、吖毛和吖mei

玩得很疯的lakk

照片带过













 接下来
I-BOX   I-BOX












感谢我们的3位老板
向荣、吖才&耀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8 06 11


2.30 的巴士票
回怡保囖
4个小时多的路程 坐到屁股痛><

到了就去亲戚家 吃晚饭 玩电脑 上楼 睡觉


09 06 11


早上10点从怡保开车上云顶去
12点半到半山 坐缆车上云顶
15分钟后到山顶了

到了 第一件事当然是买票lakk
他妈的死服务员 浪费了我们20分钟多
第一次: 跟她说好要两张大人票 >> 她拿三张给我们
没关系
第二次: 跟她说 两张大人票 >> 她拿两张大人票 一张小孩票 /.\
我顶!!!
第三次: 跟她说我们只要两张大人票 >> 她给了我们两张大人票 but 钱少找我们rm14
他数学好烂 /.\
第四次: 她的脸很不爽我们 我们更不爽她!!!
拿回钱了就去玩了
服务丫服务员~回去读好数学再来当cashier lakkk!!!


玩玩玩 排队20分钟 玩2分钟 /.\
不过也好玩啦

照片带过lakk








我们的云顶最后一餐 xD



期待我的下一篇lakk
xD
就酱la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