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想对‘他’说...

19 05 11   


哈嚄喂!!!

我又来料-.-
我呢 其实也没什么说的啦

想跟你们说说我的 心里话

我要说嚄  请认真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真的好像 第一次 酱爱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 `就真的很爱`很爱他
就好像 `如果没有他 `就没了我自己
像是 把整个生命交给他了 `
我不能想象出这份 `爱到底有多深 ><

跟他交往已465天了
回想.......


2009年10月2x日

 我们 怎样认识 `
他 追求我的 那3个多月 `
 我们 每晚通电话 /.\
 我们 那3个月的 '无聊话题'

2010年2月9日

我们交往了~
答应了彼此 要每天开心 ; 伤心事 要说

时间 `一天 一天的过
感情 `一天 比一天还要sweet~
我 很喜欢以前的你 更喜欢现在的 你
你 `在我生命中 已是最重要的人了
好爱你

2010年6月23日

我生日 我们出去庆祝了
记得那天 你生病 我说不用庆祝了
你不肯 说一定要帮我庆祝 Q.Q (感动)
你 买了一只 bear送我 还一只问我喜欢不-.-''
吡 `我说过 只要是你送的我一定喜欢 

2010年7月5日

我 想不到要送什么礼物给你好
想来想去.......没买 /.\

sorry nah 吡 ><



2011年2月13日

新年 `吡在padang besar 出狮
我 `和朋友 出门玩去
隔天 情人节了 当然 `酱爱吡的我 去礼物店 买礼物给吡啦
买完直送他家去 xD

当然吡也有买给我啦 


接下来 我的生日了
期待吡的礼物nah
xD
( 我很贪心 )


过后 是吡的生日了
 当然 我 `一定要补回 去年的那份啦 xD
本小姐呢 `亲手做给吡的哟
偷偷跟你们说噢
礼物我从5月10号就开始准备了
(我知道我的他不会上电脑看的 所以我大胆的写在这)
要帮我保密嚄 ><

我真的真的很爱他


____________________

吡 `对不起...
最近你都很早睡 我也 sienz 到早睡了 -.-
你工作很累 我还一直赖着你 `要你陪
对不起 `下次不回了 你要睡 `我陪你
顺便把我的 '黑眼圈' 给除掉
xDD


吡谢谢你酱爱我 `当然我也很爱你lak
希望昨天的小吵是最后一次了


{ 我 爱 你 `善 }



By : Ms . Yi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