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考试前

明天就要考试了
我一点信心都没有
尤其是 BM & SEJARAH
肯定包不及格的啦
到时又要被爸训了
><
个人觉得对MATH & SCIENCE有点兴趣
but 
我不想拿 acount & science 班啦 ><
我倒是比较喜欢 seni & ERT 班
因为是‘做’的&‘画’的
but
都是后面班 /.\

我不是看不起后面班的人
 更何况我也算是后面班的学生
我只是怕我爸爸骂我
我才不想下班

朋友们
我明年想和你们通通在一班
我不想像今年酱只有我一个人
这感觉很不爽 leh
想找人谈心事——没人想听
想找人一起唱歌——没人想唱
想找人38——没人想陪
真的很不习惯没你们和我同班的感觉

朋友们
答应我
我们要好好读书
玩的时候玩
读书时候读
明年你们上班陪我
我下班陪你们

明天的考试虽然我没信心
but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

爱死你们>3

明天Good Lak I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