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考试1

07 03 11


Bm终于考完了

还有Sejarah没过 /.\

BM PemahamaN ok 啦

都会答

karangan nia 咯

我都看不懂
BAHAGIAN A (I) 的还OK 啦

都能写
BAHAGIAN A (II) 、BAHAGIAN B、C、D...

空完了 /.\
连小考都酱liao

那PMR怎么办 ><

Haizzzz

原谅我的bm就是那么的'烂'
明天考math 、goe 、bi

MATH 我只有35% 能考

因为...
我 form 1 、2 都没在听课啦

后悔来不及了
Q.Q
明天再继续加油呗



忘了说一样

你们要听吗?xDD
buahhahaha

我呢 刚才在考MORAL 时呢

作弊了><

老师也知道我们在作弊

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看我们作弊

哈哈

我只看A 项罢了

B 项的我空着  xDD



考完了老师提早放
(其实不是他提早 、而是我们乱老师乱到他bueh tahan才放的)

xDD

和吖茹一起走路回

头头是很开心咯

能早放

谁知...我和吖茹都没门进 /.\

吖茹还走来我家借电话打

HAIZZZ

爸回来了 有门进了 xDD

进到家 坐坐一下

生病了 

很衰一下的咯



好了 不多说了

本小姐不舒服

头要'benng'了

明天再继续跟大家我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