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5.54 a.m_宝贝call 我起床

要准备今早6点钟左右出发去北海玩

谁知....

我盼了已久的北海 trip 

他妈的姑奶奶

给我取消了 ><

心情有点低落地听到这消息

就因为那中马票请吃的原因

我的SHOPPING 时间就给它毁了

他妈的伤心死我 Q.Q

可怜的宝贝闹钟放到酱早

还叫我醒

这一切都白费了...
爸爸说下个星期补回给我

去更远的地方.....IPOH ><

我不要 IPOH   我要北海啦 ><

他妈的姑奶奶吖  

难道那一餐不能等我们回来了再吃吗
 
Q.Q

谢谢宝贝酱早叫我醒吖

爱死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