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幸福恋人

久没上来更新料
今天嗯 就上来爽爽写写歌词捏
这是我喜欢的歌嗯
你们应该也听过呗

幸福恋人

轻轻的 我唱首歌
献给最深爱的你 
让你聆听这个世界的美丽 
慢慢地 用心听
冰雪融化的声音
艰辛的路程 还有我陪着你


亲爱的 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佛去我心中 深深的伤和痛
我会去 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 在身边 如影随行


有首歌 这样唱 相爱的人不受伤

有句话 这样讲 相守的人不能忘

一辈子  一段情 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幸福写在脸上

有首歌 这样唱  我会爱你到天荒

有句话 这样讲 我会做你的新娘
一辈子 一段情 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我们要做 一对幸福的恋人...
接下来就是考试周了
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吖
我连考试准备都没有
还能整天对着电脑发呆
更好笑的是我爸妈不知道我几时考试
/.\ 

明天...我要去北海啦啦啦
爽死 盼望已久的事
可惜不是跟吖匕去
可惜不是跟疯婆们去
希望有天吧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好事与坏事
也没什么好写了

下次在给大家讲些好笑事呗

疯婆们,朋友们,爱人们,帅哥们,美女们
总之是人的
考试要加油吖
不管你会还是不会
都要写答案吖 

Good Luck All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