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赌懒!!!

17 02 2011

他 妈 的 赌 懒 !!!

马 来 猪 就 是 马 来 猪

妒 嫉 我 们 华 人 穿 短 裤 是 不 是 !?

妒 嫉 我 们  华 人 有 美 腿 是 不 是

我 们 就 是 要 穿 给 你 这 马 来 猪 看 怎 样

你 能 拿 我 怎 样

要 我 脱 裤 丢 你 的 脸 是 吗

 那 边 有 很  多 人 罢 了  我 不 敢

看 你 是 老 师 罢 了  我 不 敢

我 还 要 读 下 去  跟 你 玩 下 去 !!

 讲 我 biadap !! disliplin 老 师 了 不 起 吖 !!

 你 以 为 我 很 想 去 看 你 的 脸 吖 !?

fuck!!  你 的 脸 哪 里 好 看

脸 大 到 像 roti canai

眼 睛 大 到 像 咸 蛋 超 人 酱

妆 画 到 像 尸 妆 酱

看 到 都 想 打 你

赶 我 出 学 会

出 就 出 啦

什 么 学 会 像 ‘ 懒 ’ 酱

其 他 学 会 还 好 过 你 这 个 学 会 咯

我 本 来 是 进 别 的 学 会 的

 看 你 可 怜 才 进 罢 了

我 给 你 这 烂 学 会 的 钱 我 要 你 退 给 我

F   U   C   K   老 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