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tee hee

09 02 11



哈 哈
你 们 知 不 知 到 今 天 是 什 么 日 子 吖

今 天 是 我 和 宝 贝 的 大 日 子 啦
哈 哈
你 们 知 道 吗 ... ?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和 我 爱 人 过 一 年 咯
 虽 然 不 得 出 去
 但 我 还 是 开 心 的 啦  xD

啊~~~我 疯 了
怎 么 办
到 处 说 要 请 人 吃 东 西
 > <
哈 哈

虽 然 怕 钱 完
b u t
没 关 系    开 心 就 好


今 天 前 虽 然 一 直 跟 宝 贝 大 吵
 现 在 没 事 了 咯
 哈 哈

在 这 希 望 我 以  后 不 要 再 那 么 的 固 执
 要 听 宝 贝 的 话
不 要 就 因 为 那 么 一 点 点 的 小 事 就 吵 了


祝 我 们 开 心 每 一 天


幸福只因为有你在身边♥

呗 妣 !我 爱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