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化装

15 03 11
最近的我在学着化装

很好笑一下的

看了怪怪的  哈哈

给你们看看我化装时拍下的照片

不要笑我噢  我是第一次

给点评语和意见

我很乐观的

1




2



3



4



5



6




7
8

你喜欢那张呢 ??
把你们的评语和意见带上照片号码写在fb评论处呗
感激不尽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