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

20 03 11


我讨厌 !!!

 
讨厌那种被人拒绝的感觉
讨厌那种只能看着人家幸福快乐自己却不能的感觉 
讨厌那种被人无视的感觉
讨厌那种把我话当耳边风的感觉
讨厌那种我对你好你却把我的好当做利用你的感觉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为什么要在我身上发生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酱对我

你知道酱会让我想酱对你回麽
你知道酱会让我想打你麽
你知道酱我真想恨不得拿刀赤在你胸口麽
如果那个人是你 你想要麽
一定是不想的是不是?!!
那你干嘛要酱对我呢???
 你觉得酱很好受很好玩麽??

拜托你 请你不要酱对我了可以麽
我受够了
看不下去了才写出来的
我知道你也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才不酱对你
可是你有想到我的感受麽?!!
 为什么你酱的

(不要对号入座 、也不要来问我是谁 、
我没法跟你们说)
你!!!够了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