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怡保游

12 03 11


到IPOH玩去咯

到了那边已经11点多了
去吃完东西 12点多回家睡觉

看得出perlis 和 ipoh 哪里不同了吗 

就是——

perlis 接近11点半 路上的车辆也没几辆罢了
ipoh 不管几点都好 路上的车辆也很多

说明ipoh 比 perlis 热闹多多
13 03 11
早上吃早餐去
叫了“老鼠粉”吃
我就只吃那么两口就不吃了
好浪费唷 ><
吃完去了亲戚家
坐坐 、聊聊 、喝茶 、看戏
1点多去了PARKSON走走
看到好多我想要的衣 、裤、首饰
很想买
钱!!!方面给不起
/.\
买了手环33个
哈哈
 3点多回了亲戚家冲凉
叫妈妈买了粥吃
6点半又出门去吃饭啦
吃完又去走JUSCO
wahhhh
   
遇到‘帅哥’——俊毅
哈哈

就是走来走去
什么都没买
14 03 11 
白色情人节
跟家人一起过

早上吃了早餐

吃完11点45 去了极乐洞
那边阴凉不热
适合怕晒的女生去

在那看到巨蚂蚁





它和我的拇指一样大
这不是骗人的噢
><
去完那
亲戚说要带我们去做做SPA
去到那
地很大
有羽球场 、温泉 、spa房 、泳池 、
k-box 、健身房 、高尔夫球场

还有很多很多

星期一是close day

很衰的 没得做spa

我们去  无需入门票
无需入房费

我们在那玩个痛快

唱k唱到声都破了

我没游泳到

就在那走来走去整整3个小时

bahaha

4点多回了

吃东西去

吃完东西后

我们去了pasar malam 走走

在那买了黑色包包 
哈哈
走着走着

天慢慢黑了

雨慢慢下了

人还是一样的多

说明IPOH是自造热闹的地方

雨越下越大

我们也上车回家去了

到了亲戚家

我们冲好凉 收好东西就回家了

唉....
头头不想去的我没后悔去那玩

虽然没买到那么多的东西

但也很开心啦

哈哈

下次希望跟朋友去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