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考试4

10 03 11 


今天我要早早写完早早收挡了

不然晚上吖bii又骂我了

哈哈
今天的数学超~~~~~~~容易的

跟6年级没什么差别
可是我

尽然!!!><
第1题就错了  Q.Q

酱容易的也给我粗心弄错了
伤心死我

数学考完了其实还没下课
我肚子饿到打了就跑去吃咯
哈哈
科学PAPER(II)
我只会一点点

有些题目我丛中一到现在都没看过
/.\

我的最后仪题都是瞄人家答案的 xDD

做完了我又乱老师快点放

我肚子饿饿liao

哈哈.....中无视==
下课完了回班继续考

DISIPLIN 老师进我们班监考

心想老师一定不会给我们早回的

谁知奇迹出现!!!

老师早半个小时放我们 O.O

爽死>< 
老师还交代我们不要乱乱跑

给校长知道就完蛋了
xDD

回家的路上还有些事发生

我怕说出来我命不保
xDD 

还是不说了  就到这呗
BYE~~!

(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