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考试3

09 03 11

今天的考试也很顺啦

没什么紧张的
华文作文 我写得很满意

不知老师满不满意 ==
就只差在我的“中楷”咯

 写得超难看的 ><

科学呢...

说难 不难   

说容易 不容易 

多数都看得懂啦

sivik 来了

我多数都........tiang 的啦

不用问都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
(自high中)

很开心酱的~?

我也不知到为什么

xDDD


华文理解 

它的故事我喜欢听

有意思 够精彩

我都会做啦

就那个“文言文”罢 liao 咯

都看不懂  @@


就说酱罢了吧  说说别的了 xDD


想说的就是..........

我和我的他在一起已经  

394 天  也就是 1 年 1 个月啦喂

开心的人是我  不是你们

哈哈

哎呀 没关系   我们一起开心 

来一起大笑

“哇哈哈哈哈!!!!!”

疯了 xDD ( 原谅我 )

其实对有些人来说:
“才 1 年1 个月罢了嘛~我都已xx年xx个月了咯”

也对有些人来说:
“真幸福,想要都没有,只能看却不能拥有”

(不要对号入座,我并不是在讲你们)


我想说给某些人听

“你不要太过骄傲 、即使你有再‘好’的男朋友 、

你也不许要在之前被你抛下的男生面前炫耀给他看你很幸福 、

其实他过得比你幸福也说不定 、他可能爱他现在女友比之前爱你还要深 、

所以!!请你不要再在人家面前做到一幅你很幸福的样子 、

他给你抛下他 、是他给你面子、

他其实也忍你很就了、

他觉得

跟一只天鹅再一起好过跟一只孔雀在一起 、

不要太嚣张噢!!!”

 至于还没伴的 、或刚失恋的朋友们

“别急着要伴 、慢慢来 、有fell了  知道他为人了再走、

别到时后悔选择了‘他’
哭红了自己的眼睛

心疼的是你爸妈吖、

刚失恋的人 、忘了‘他’吧
他伤过了你  难到你还想跟他在一起回吗~?”

情侣们

不要为了一点点的小事闹到大事

不要为了面子就不退一步

不要在吵架时  说出“分手”或直接走人/挂电话

这会让双方都心痛  难受
只要不酱做 你少了的幸福就会回来了

这是真的


我在这希望大家幸福快乐啦

还有!!明天考试的

加油吖 ><

good  l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