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回来啦!!! =]

01 10 11


首先 ,, 向大家说一声 对不起

原谅忽视了我的博客快2个月料 T T

你们有想我不 ?? =D

就知道有的啦 =P

开场白就到这.....



`
`
`
`
`
`
`
`
`
`
loading ...
`
`
`
`
`
`
`
`
`
`

8 月的事我都忘光光料 > <

没关系 =] 说说9月呗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 09 11




下午回怡保囖 ~!!!

亲戚结婚 =D  去拿红包lakk !!!

新婚快乐啦 !! <3 <3

接新娘去囖 !! <3 车上拍的 XD

带麦这对鸡公鸡婆去 =]

我不懂什么用意 @@

来张全家副


晚宴晚宴 <3

还是照片带过 .....

`
`
`
`
`


全都大过我 =O

是我年轻啦~ =P

靓表姐 <3

<3 菜单 <3










都超好吃的嗯 !! <3


`
`
`
`
`
`
`
`


NEXT TRIP >> GENTING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 09 11


哇哇哇 6月刚去回来 9月又去料 =]

没什么好说 多多还是照片带过呗 !!


11点多到了那边 进了房间放好东西

直接的  下去疯啦 !! <3

`
`
`
`
`
`
`

这是在等飞椅时候拍的 = >

什么傻样 XD 

lalala v^^v

好矮 /.\


`
`
`
玩累了... 回房打呼噜 zZZ ~ zZZ ~


8点多 准备准备去吃晚餐囖 ^^


`
`
`
`
`
这我忘了是什么菜 @@?

这是 鸵鸟肉 > <

 什么咚咚 XD
 这个鱼  好吃 !! <3
 这个看不出是 。。豆腐!!<3
 海参 <3
 这我最清楚 !!! 东波肉 =D
这炸面包超好吃 ~ 一级棒 !!<3

 桂花茶 ~<3
 团圆饭 XP
我很认真再吃 /.\  原谅我的 贪吃 =P


`
`
`
`
`

吃完去消化消化啦!! 到外面吹冷风 ~.~

`
`
`



拍拍拍 [ O  ]


因为外边的游戏都玩完了

进里边的 XD



玩到没东西玩料 XD








哈哈 !!! <3

就这样接近1点才回房 zZZ ~




25 09 11



中午回自己家了 T T

很舍不得地说.....

因为回来就要面临PMR料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呀!!! 大后天就是死期了><

其实我很紧张 也很压力 !!

爸爸要求 2个A ,,, 我直说我做不到 !!


爸很看得起我  我还是对不起我自己 我成绩很烂 !!!


这几天都只读书学 ,, 因为我怕来不及考完 T T

我只想1科A  其他的及格就好 要求不高嘞 =]

朋友们加油 !!! <3  PMR 考生们 加油 !!! <3

PMR 一生就只有那么的一次 !!! 加油 <3

等 PMR 考完后 我们就可以自由了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MR 后的小旅行 >> GENTING <3

又是GENTING .... 不会闷吗?? /.\

XD 当然不会囖 !! 因为是跟朋友去嘀 !! <3 哈哈哈哈哈 !!!

期待norr~!!<3



MS.Yiing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