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生日 ,,, 考试



6月到现在没更新

不是因为我忙 而是懒惰更新 XP

paiseh norr

进题进题 !!!


05 07 11



很多人都很希望能帮自己爱的人庆祝生日 ,,, 我也是

虽然帮吡庆祝了 ,,, 我还是不满

做么呢??我也不知道...就酱简单的过了

可能是礼物不完整的关系吧!!


--------------------------------


7月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一个月的补习 我半个月没去/.\

就酱 8月料

percubaan 也越来越靠近我料 是有点怕得咯

我不是怕考试 ,,, 我是怕给人讲多多

其实读书也不是我的料  不懂你们做么一直讲我会读书的 只是懒惰...

我有读 ,,, 读不进罢了!!!

不要歧视成绩差的人 也不要太过看好会都书的人

--------------------------------------

05 08 11


!!!生日快乐!!!

恬!!!你的生日派对叻!!!

第一次酱帮你庆祝  有爽到麽?? =D

不多说  照片照片 =D


大合照 =D

可爱的 寿星婆<3











waahaiii!!!

都是美女吧 =P


----------------------------------

当然也少不了我和吖吡的照片lakk =)





seber ... 我喜欢 <3 =P


^3^ ^3^

---------------------------------------


next next next ...

我的个人照

吖吡帮我拍的 =)
fat .. fat ... fat!!





-----------------------------------

 PERCUBAAN  PERCUBAAN !!!

有点担心地说...

我要读书 但读了不进脑 这是真的

but 我酱讲 一定有人说我不甘愿读书 , 没好好读

真的 我是读不进

算了 解释没用....


明天就是了 我不怕考马来文 , 只怕novel

有谁知道 from 3 percubaan BM novel 的题目吗!?

有的话告书我啦喂!!

---------------------------

就先酱 我要读书去了

PERCUBAAN 考生们!!
明天加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