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tee hee

我又来给大家讲我的闲事啦
想听不??
知道你想听...
那我就开始讲呗
xDD
4 月 
--------------------
13 04 11
泼水节啦喂!!!
当然少不了出去完咯
小学5年级到现在没玩到
看我样子一定是玩到很疯的
xDD

下午3点多时和恬、茹、琪出门巡逻
xDD

当然是早有准备被人泼啦
真是的

玩了很多种用具
霜身粉、shampoo、 面粉、冷水、颜色水
><

aiyoyooo
够力刺激 、好玩
xDD

我都没什么泼人啦
被人泼最多
/.\

玩着接5点酱
我的吡也来了
哈哈
边拍拖边玩
xDD

6点30酱才甘愿回家
xDD

明年我还想玩
期待那天到




------------------------------------




14 04 11
首先....
先祝个位'黑色情人节快乐'啦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
而是杂酱面是黑色的
Ta吃了你送的巧克力
你尝了Ta送的糖
那么一起去吃杂酱面吧!
在传统好味道里
两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




--------------------------



有些人呐
 很够力不要脸
说反话还死不认
第三者真的有酱好做咩!?

真对不起我的心之前吧你当朋友
能说能笑能玩能谈心的朋友
那些男生看上你是因为你cheap?你够爽?
还是真的喜欢你?
haizz

男的够力'衰' 、女的够力'霉'
衰和霉 真配哝
xDD
 还有那个黑男
你以为你酱做她们就会给你好的吖
嘴巴少讲话一点
女生的事你最好不要管
你酱护着她做么
还不就被她甩过



-----------------------




15 04 11 




事情过了 、不要提了
 你还是要提
现在爽了咯
你有戏看了咯
本来不想惹事的
你想看戏嘛
我们ok的
你要玩我们很奉陪
xDD

不要在私邸下叫3、4个人逼问着一个人
看到多人来了说'算了'拔腿就跑
很不要脸咯你


-----------------------------------



吡吡 、吡吡 
想你了嗯
 怎么办??
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的抱 、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跟我讲笑 、
想念你.......好多好多

跟吡在一起413天了
只嫌不能和吡出门
><

只想说:
''有了你 、我真的'笑'了 、只有你能在我生气难过时弄我笑''

只要知道你还在我身边 我就开心了
谢谢你对我的好


告诉你们:
''我很幸福!!!!
不用太担心我吖''
我爱朋友 、更爱吡吡 
xDD

麽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