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听歌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关注者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淹水啦喂!!!

30 03 11

淹水啦喂!!!

5年一次的水灾变5个月一次啦
怕怕

早上在学校时是很开心的啦
因为知道淹水啦

9点45分左右 、雨一直在下

学校前门的水一直在涨
老师好像放羊酱的
给咱们回家咯

xDD

下课时间都还没到 、
真可怜那些食堂 uncle antie 、

为我们学生准备的'爱心'早餐 、

谁知淹水
xDD
。。。

没生意


开学我不想买食堂东西吃 、

怕他们把今早的食物留到开学 、
想到都恶心

><
下午2点45 去找吖茹游街啦

xDD
被两个变态跟踪

一直喊一直叫 、像狗酱
/.\
那男的....几难看下的咯

xDD

过后 、救星来了
><

猜看是谁 xDD
不是你爸 、不是我爸

是他爸的儿子 xxx
他来之后那两个变态就很现实的不喊了

xDD

走完了
next next next

4点45左右
我爸来载我了

去爸工厂那看水
水他妈的深><
走走玩玩

他妈的死摩托老喷什么水吖你
是要在炫耀什么吖

还不就一辆破摩托

拆掉你的轮胎才知

哼!!!

7点多才回家

明天是否有读书不还不知

希望别停电 、水别淹进我家吖


我真的懒惰搬上搬下
/.\


 不想写酱多了

照片因为出了一些差错
迟点再上传呗


简单上传 、follow 我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